:::

  F14(社)高雄市小太陽協會

多年累積上百家公益團體e化經驗後,我們發現NPO團體不僅需要資訊技術方案,更需要募款宣傳與行銷整合的平台資源。因此,我們以社會企業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,成立本協會,投入長期規劃與執行數位科技服務,以協助NPO團體推廣社會慈善、公益事務做為努力的目標。多年累積上百家公益團體e化經驗後,我們發現NPO團體不僅需要資訊技術方案,更需要募款宣傳與行銷整合的平台資源。因此,我們以社會企業「取之於社會、用之於社會」的理念,成立本協會,投入長期規劃與執行數位科技服務,以協助NPO團體推廣社會慈善、公益事務做為努力的目標。

根據內政部資料顯示,台灣地區有萬家以上的非營利組織,每年有超過新台幣400億元的愛心捐款,但超過90%集中在前幾大公益團體,造成許多中小型社福團體因為知名度不高,或本身行銷能力受限,因此無法獲得愛心資源。 2012年特別設立了『igiving公益網』此一平台,免費提供公益團體發佈公益新聞、募款活動、志工招募...等平台使用功能。目前,已有超過700多家公益團體加入平台,成為台灣最大的非營利入口平台之一。

任務如下:
一、提供公益網路專業諮詢與服務。
二、推廣公益入口網站、資訊平台、與各類數位應用服務。
三、贊助公益團體數位平台與服務。
四、推動及發展其它符合本會設立宗旨之服務與活動。

宗旨:本會以數位科技服務,推展社會公益活動為宗旨。

連結:


4444444444444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