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F13(社)高雄市唐心服務協會

社團法人高雄市唐心服務協會為服務心智障礙者,109年起於高雄市鳳山區黃埔新村內設置唐心工作坊、110年4月開辦唐心幸福庇護工場,提供高雄在地心智障礙者,工作能力訓練以至於庇護性就業,最終轉銜一般職場。 「唐心工作坊」提供20名心智障礙者,且未同時安置社會福利機構者,經評估尚無法進入勞政職業重建體系,且無安置於成人日間機構需求,由教保員與社工等專業人員提供適性、個別化的服務計劃。「唐心幸福庇護工場」為協助具有工作意願,但無法進入一般職場,經職業輔導評估心智障礙者設立的工作場域,在本場域中由就業服務員提供6位心智障礙者,工作、社交相關之訓練課程。 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、也提供學習及成長的空間,歡迎有志且優秀的你,一起加入社團法人高雄市唐心服務協會的工作行列。
社團法人高雄市唐心服務協會(以下簡稱本會),系以結合身心障礙者、家長及關心身心障礙者人士、學者專家及公益團體,共同促進教養經驗之溝通或護理保健之諮詢,就學、教養服務之促進,進而爭取身心障礙者合法權益與福利,以期協助國家減輕負擔,解決社會問題為最大宗旨。本會於104年1月成立,帶領全台第一支身心障礙志願服務隊,鼓勵身心障礙者走出家庭,除了正常工作養活自己外,閒暇之餘也能積極參與社會服務,學習手心翻轉的精神,感受施比受更有福,建立身心障礙者自信心與成就感,始其融入社區、回流社會,並在促進身心障礙者生活照顧及社會參上,爭取合法權益與福利服務的目標。

宗旨:以期協助國家減輕負擔,解決社會問題為最大宗旨

連結:


0222.p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