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C3(財)平安社會福利慈善事業基金會(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)

「高雄縣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」高雄縣政府規劃設立全台第一間身心障礙者專屬的綜合性會館,並於一九九六年九月以公設民營方式,委託財團法人台灣基督長老教會經營,且於二○○九年一月起進入平安基金會,由平安基金會承辦。
秉持耶穌基督的信仰,致力於提供專業性的身、心、靈全人關懷的服務。
邁開政府與民間合作的步伐,一起針對高雄縣五萬多位身心障礙者推動各項服務,以朝向協助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獲得生命的尊嚴與獨立自主,並參與融入社會的使命邁進。 
二○一一年高雄縣市合併,更名為「高雄市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」。
二○一三年再更名為「高雄市岡山身心障礙福利服務中心」。

宗旨:
秉持耶穌基督的信仰,致力於提供專業性的身、心、靈全人關懷的服務。邁開政府與民間合作的步伐,一起針對高雄縣五萬多位身心障礙者推動各項服務,以朝向協助身心障礙者及其家庭獲得生命的尊嚴與獨立自主,並參與融入社會的使命邁進。

連結:

 


下載(22).jp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