:::

  身心障礙者權利公約與我國身障福利政策展望

請注意:
1. 當您決定不再閱讀本門課程時,請務必點按課程選單的任何一個按鈕(不可直接關閉瀏覽器),才能累積您的修課時數。
2. 當超過30分鐘未點選系統任何一個功能,系統會自動將使用者登出!
3. 當進行課程閱讀中未再點閱課程功能選項累計至25 分鐘時,系統會跳出 「閱讀狀態確認」 的提醒訊息,請務必於5 分鐘內點擊確認鈕 以繼續線上學習模式, 否則系統將自動登出,可能造成您的閱讀時間無法正常累計。( 此訊息可能會因個人端電腦阻擋或是其他原因而無法顯示)
4. 請勿使用同一帳號於同一時間分別閱讀不同課程,系統將無法累積學習時數!
5. 如課程無法順利閱讀,請先進行下列檢查確認是否可排除:
(1)請確認您的閱讀環境是否符合本課程介紹中的「課程閱讀環境需求」(可進入課程中的「環境檢測」確認您目前的閱讀環境)。

(2)請取消您的瀏覽器對本平臺網址的快顯封鎖(請關閉快顯封鎖或取消阻擋彈跳視窗功能)。


00.jpg